想對自己說些話

這幾天運氣真的很好
有可能是美濃豬腳的關係

一切還是得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深怕一個環節出錯就會跌入萬丈深淵

絲毫沒有放鬆的感覺
一切看起來都很好
不過我還想要更好

積極正向,努力還要再努力

我不懂如果價格費用ok
為什麼還要考慮兩天
走進來跟我說你想要運動
因為腳跟發炎,說難聽點就是太胖啦
你都知道嘛.......

那為什麼還要退縮?

是我沒有辦法幫助你下定決心嗎?
我覺得很難過
搞不清楚哪個步驟出了錯
時間變成你逃脫的藉口

都讓你不綁約了,也都問好了價錢
一回聽到今天下決定嘴臉又變了
只是試試看而已
我應該把他簽下來的
為什麼我沒有.........

潔西卡跟詹姆今晚都很忙
他走後潔西卡只是簡單的詢問就放過我了

但是我的腦子很緊
很想要找出癥結點去突破

有些可以說但是當時並沒有告訴他的話

希望下次我可以更從容不迫些

用感性去成交,好難


不過也有件很開心的事情
一個追很久的客人
我覺得跟她很投緣,很喜歡她這個人
看到她會覺得很開心的那種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不加入

上月底我下了猛藥她還是沒出現
我好失望

這幾天打給她她都不接了

於是傳了封簡訊給她
我說:
這裡環境這麼讚,真的很希望你能來這邊運動
相處下來覺得你人很好,很喜歡你這個人
請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服務你
如果你最後的決定不是到我們這邊運動也沒關係
重點是你有開始運動了

(她最後是在考慮我們跟另外一家比較小家的健身房)

晚餐後開始帶客人很忙
同事跑來跟我說有位小姐說要過來找我
雖然今天到最後都沒見到面
但是我知道她簽了也來運動了

心中的喜悅真是難以言喻

真好,以後她成了我的會員
就可以好好的看著她運動了

不要把我當成是變態啦

因為我的會員都會跟我分享上什麼課很好玩之類的
然後一開始會抱怨很酸痛
之後慢慢習慣,然後體重開始下降

起先是喜歡跑步看電視,之後是喜歡去上課程
都有不同的變化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還滿好玩的

有小弟四天瘦四公斤的
也有雖然沒瘦但是變結實的
也有生完小孩四天瘦快一公斤的
有練壯的

還滿高興的
很想看她會跟我分享什麼樣的經驗
可惜不是我親自幫她簽約
不然那整個"摩門"應該都會彷彿在雲端吧

我還鄭重的思考過退庸給她
只要她願意來這邊運動
還好感性的簡訊可給把她請過來了

但是那個沒簽的客人............
真的讓我的腦子很緊很緊
頭頂在抽痛

早睡....早睡.......


舊家的零散物品被爸媽告知一星期之內要解決完畢
馬的,我明天是連續上班的第七天
星期三終於可以休假
但想必又得要整理好舊家
否則上班時早上還得衝去舊家整理再回新家上班
整個就會很不開心

腦子更緊了
頭又更痛了

六月
等這個月過去之後
我就可以開始擁有自己的生活了

一邊適應新工作一邊搬家跟姐姐結婚這幾件事情
真不是人幹的

然後身邊又少了好多親愛的寶貝達令......
嗚嗚嗚~~~~~~

謎之音:ㄟˊ同一件事情講太久就不可愛囉
太太默默的去睡覺了

考慮的先生,在你回來運動前
我會發功讓你回來運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