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有了一座鋼琴

前晚下班後去樓上運動遇到會員
就很開心的聊了起來

想當初他是我自己約來的客人
她因為參加過我們舉辦的活動所以有體驗卡
沒想到來卻沒報我的名字
就被別的業務帶走了
但因為那天服裝不對所以沒辦法進來運動

第二次來的那天
剛好是我的客落斯奧特
到晚上都還沒單嚇得我一身冷汗
他帶了一個朋友一起來運動沒想到朋友已經體驗過了
所以兩個人還是無法一起進去運動
就被我拉到位置上談價錢

一開始他朋友狂跟我殺價
他則是一語不發的坐在位置上默默觀戰
我都一直以為是他朋友想要加入
沒想到講到最後他看不下去跳出來說
你去幫我問問看能不能算這個費用
如果可以我就加入

我等的就是這句話

不過簽完的當下我內心覺得很不開心
因為他丟了一句話:反正可以退

後來七天我都緊張兮兮的
看到他來還以為他會跟我說要退了
但日子就這麼的過去了,他始終沒有來到我的面前

所以日後看到他在運動都覺得很開心

他說原本是個夜貓下班都都上網
參加之後運動很累多12點左右便去睡覺
生活作息有了調整
下班就是過來這邊運動再回家休息

現在覺得可以來這邊運動很開心
感覺生活都有了改變

害我整個都心花怒放了起來

這比簽單還要來的開心一百倍

會讓我更想要說服客人來這邊運動

感謝他跟我的分享

看到會員來運動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前天自己跑去上飛輪
結果膝蓋不舒服了兩天,超難過的

這兩天終於破蛋了
心情有回升了些
死小孩因為一些因素跟我暫緩上課時間
還好,因為今天帶了四組客人
累到快要翻掉了

運氣真的很好
但是實力還有待加強

好想快點融會貫通喔
但是腦袋裡的東西很愛卡住
尤其一緊張就會亂講話

這真的是一份很有挑戰性的工作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感覺得出來
我寫到一半就突然軟腳寫不下去了
太太要去小憩了

龍舟賽的各位真的太辛苦了
你們是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