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在跟大家說
現在每天會覺得累嗎?
那就是體力不夠啦!休息只能恢復疲勞但是無法增加體力
要增加體力就是要靠運動,增加肌肉量
而且運動又可以提升睡眠的品質

人的身體就像一部很精良的機器
通常機器用十年二十年會生鏽需要上油保養
可是人體沒有辦法上油,那要怎麼保養咧?
就是要靠運動阿!而重訓器材就是幫助鍛鍊的工具
肌肉的增加也能夠刺激骨骼的生長
像年紀大了容易骨質疏鬆,就可以靠運動來改善

今天就在想,真想不透為什麼要去抽脂或是媚登峰
與其讓自己這麼痛苦還不如運動
不但健康之外,還可以有很多附加價值
可以睡的好


現在每天眼睛睜開就是去找豆豆
他都會等我起床,很開心的搖尾巴
然後就準備出門去公司運動

之前都是晚上留下來游泳比較多
後來慢慢的開始了我的燃脂之旅
滑步機,輸入體重之後可以計算出跑了幾公里幾分鐘
連燃燒多少卡心跳多少都可以知道
重點是,前面有一台電視我戴上耳機就可以看到爽

早上沒有好看的節目我還帶了本詹姆借給我的書
一邊跑一邊得到新的啟示跟學習(好上進的活力美少女阿)
昨天吃了一包乖乖150卡
今天花了20分鐘跑了兩個多公里才消耗完

累死我了,一邊跑一邊罵:乖乖怎麼還沒消耗完

除了燃脂之外也會去做重量訓練
公司重訓器材實在是五花八門
就算稱健身器材的博物館也不為過
各種姿勢跟使用方式總共有150台
我這人好奇心這麼大,就愛東玩玩西玩玩
然後昨天肩膀就抽筋了

可是做重訓才發現自己真是個大肉腳
我做了儀器的檢測,上面顯示我應該要再增加九公斤的肌肉
像我之前長泳幾乎沒有辦法使我長肌肉
做幾台機器就東痠西痠的,搞的我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這就是健康的代價,並沒有躺著就能有成果這種東西

不要再想著不勞而獲了(我在對著我自己說)
然後滿嘴的洋芋片....齁......壓力大就很想吃東西
但是,我就是要越吃越瘦給你們看(雖然你們看不到)
我爆食體重卻在慢慢下降中
而且跟以往心情不好的驟降不同
身材真的有比較緊實點(除了胸部以外)


今天有個客人打給我問我,要加入需要帶什麼過去
我問他:你不是說還有朋友有興趣?
他說:其他人還要考慮一下
都最後一天了還要考慮什麼阿(我激動的說)
後來電話掛掉心裡想:哇靠!我真的是個壓力很大的業務ㄟ
人家都說要來簽單了我還罵他,只因為他沒有帶別的朋友來

這支羊後來真的有出現
當他出現時潔西卡還幫我喊加油
結果那個人就坐下來準備要簽約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多來幾個這樣的羊吧!

這幾天被放鴿子放到很不開心
電話真的很難約
打也打不通 通也不愛聽 聽也約不來 約來又爽約
煩ㄟ........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媽媽沒有敎你們誠信很重要嗎?

講電話講到喉嚨跟耳朵都很痛
現在覺得耳朵有兩倍腫脹
現在已經蔓延到覺得頭都在痛了
問題是......過幾天又沒有預約了
這些人到底是怎樣
來參觀一下會死喔?

我覺得我寫東西的功力變弱咧

但我可是快要把東京鐵塔給看完的人耶

明天上完班就可以放假一天了
開心開心~~~~~~~~~~~

太太請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