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生了一件事情

我打去跟我寶貝聊天,其實就講些五四三的瑣事
然後又匆匆掛了電話....
之後,手機收到北鼻勾椎到不行的照片兩張
電話拿著我興奮的叫隔壁的同事看
心理滴咕著:我一定要傳個簡訊罵她,害我這麼想念她跟北鼻

就當心底浮現出這個念頭的時候
手都還沒找到簡訊的按鍵,眼淚就比手還要快的掉了出來
於是噙著淚水跑到廁所裏面哭了一陣

我想到當時後沒有考上研究所,她燉了鍋雞湯叫我去喝
還準備了我最愛吃的馬鈴薯沙拉

分手第一天中午,便跑來看我
還陪我去吃飯(那時的我真是令人倒胃口)

自從調了公關後,我們常常一起坐公車下班
在車上拉東拉西的
回到家她煮東西給我吃,我盡微薄之力洗碗
兩個累癱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連週末她煮好料的給阿哪達吃,都還不忘記算我一份

好一陣子下班不想要面對一個人的房間
都是她收留我照顧我的

連一向害羞的北鼻,看到我都會跑出來跟我打招呼呢

當這樣的情誼一擁上來的時候,就夾雜了豐沛的淚水
我上輩子到底是修了什麼福,交到這種朋友呢?

============================================

今天早上醒來發現只有老爸在家
我說:你怎麼沒去游泳?
他說:因為有事
後來發現他在煮東西
我不以為意的開始在家晃來晃去,接著幫豆豆洗香香
就當我吃飯時間到的時候
爸才說他在燉牛肉,等等就可以吃了
所以......也就是說.........
他的有事情,就是要留在家裡燉牛肉給女兒吃
害我心裡頭一瞬間暖到快要爆炸了

當他問我,要不要帶點去公司吃的時候
我一開始拒絕了,想說明天再吃就好啦!反正我愛吃更軟的
後來想到他的心意,就改變主意,包了些橡皮筋走
謎之音:你到底是在感謝還是在偷偷數落阿???好沒誠意喔!

=============================================

今天上班時
突然知道我沒有要過去新點做預售了
霎時間,跟Jerry交換了一個疑惑的眼神
之後他說:不用擔心,我會幫你搞定的
然後所以的所以,發現老闆的意思(之後再詳述)
他還是很擔心我會心情不好,再三要我別想太多
然後馬上就拿了個資料要我幫忙照料

對於這件事情感受到的是溫暖
心裡又開始浮現出,到底是何德何能,能讓朋友對我這麼好
比喻王今天有點難以形容出自己內心深處的感覺

總而言之,這些事情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

一個人如果覺得自己很幸福,那麼他就必定是個很幸福的人
也就是說,一個人幸不幸福,在於他能不能感覺到自己是個幸福的人
謎之音:為什麼,轉回來稱讚了自己一下呢?真是不要臉!

感謝上述三個人讓我感覺到幸福
當然還有很多好朋友對我的好,也讓我有一樣的感覺
我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請不要跳出來說
我也對你很好,為什麼.......

謎之音:你是在心虛個什麼鬼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