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今天close out

所謂close out就是要認真加油的意思
(我害怕有一天我同事們看到我的網誌會怪我洩漏商機)
所以還是乖乖的稍微保留一點點

一個月有兩天
當天要上班12個小時
前一天要上班11個小時

晚上還多等了快一小時
所以......累翻了
(這位太太寧願靠腰也不願意去睡覺)

可是我真的沒有力氣回想蘭嶼的遊記
但內心又渴望趁記憶猶新的時候記錄下來
可以了解我這樣的心情嗎
會不會有人回答我:給我看角鴞爸爸的後記
不要看靠腰的文章

還好今天喔一來救我
我帶她參觀不然我就得跟電話死守12小時,會瘋掉
我愛喔一

昨天是另一個馬吉來救我
我也很愛他(沒寫這句一定會被他扁死)

我的第一個客人,會是誰呢?
老天爺阿!快賜給我源源不絕客人吧!(又在起笑了)


今天特別想念台北的朋友們
心想如果我人在台北,一定會有很多很多意氣相挺的朋友
會來讓我帶參觀,加入就不敢說了,哈哈

朋友們不用有壓力,我不是賣保險
但就算不來加入也請保持運動的習慣
沒有運動的習慣請建立運動的習慣

這幾天天打了上百通電話
很多歐巴桑都說沒空運動啦
我心裡就想說:那你有空生病嗎?
我也沒空定我自己的棺材阿
(這位業務在經過很長的上班時間有點太過偏激了)
哎呀但是不能講出來啦!幹麻一直詛咒人家

有感受到我的語無倫次嗎?

明天第一次休假
好忙,我要弄頭髮要試禮服要找到襪子最好也能找到存摺
要把車領回來,要去運動
下一次休假就是我姐的婚禮了
媽呀!為什麼忙到沒有空變瘦變正???


這位太太今天一直不斷的再靠腰
大家傷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