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嗎?

還可以啊!或許我會這樣騙你

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剩下來的日子
朋友們對我準備好的告別手續
等待我一一完成

我也很想,在回去之前把所有想念的朋友見完一輪

事實上,時間有限根本見不完

解決的方式只有一個,就是留下來

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那麼痛苦幹麻要離開?

該面對的事情就該去面對


接下來的日子,該不會一天天的眼淚外加靠杯文章陪我度過吧

我無語了

小說.....其實有在心理構思,但似乎還輪不到好好勾勒他

情緒總是來的太多

我需要大哭幾場



於是開始退縮,誰也不想見

這樣是不是就可以,不用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