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為什麼我的網誌開始變得貧乏了嗎

不是因為三日不讀書便覺言語無味(雖然也有可能)

而是多了太多說不出口的


當初你曾經幫了我
確確實實的用了一股腦的力量
如今我卻把你勒成黑紫色
希望緊急放手能夠救活你


我知道這樣太過明顯
道理不是不懂
可是心煩意亂沒有辦法顧及大全
只有選擇逃離再逃離


我不要從頭到尾都只有面對
不是因為曾經太過痛苦
而是當時的不懂得心疼吧
為何那時一加崙的眼淚都沒沾濕你?


你們無視於新皮的稚嫩
反而比較在乎握刀的手有無被刮傷的可能
說的一嘴不在意
其實用盡力氣的在乎


擁有的都在我的手上
只要輕撫就能感覺到存在
認真細細的容顏照應出那豁出去後的收穫
只不過就是安安靜靜的共享那樣的時刻


如果再繼續寫這種只有自己看的懂的亂七八糟文章
然後看的懂得文意的通順文章卻都得隱藏起來的話

那麼恭喜我吧
很快就會毀滅了

牆壁很白
配上腦漿
應該很美



將軍

死棋一局



不要逼我拿鑄紅的鐵條來迫近你
乖~害怕嗎?沒見過燒焦的人肉嗎?
到底鬆不鬆手?





我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