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碧潭走走
看到天鵝船很心動,但是一人一個小時要價一百
個人覺得小貴啦!
於是問身邊的人說:萬一踩太遠超過時間怎麼辦?
是會再加一百算嗎?
如果我們已經汗流浹背老闆應該就不會這麼狠吧!

他說:不!我們就趕快棄船游回來
這樣他就不能收錢,因為我們已經離開船了!

我狂笑說:老闆應該會傻眼吧!我們還指船在哪給他看
他說:老闆已經習慣了!二話不說跳下去然後游過去取船

然後岸上以後會多一種設備,就是烘乾機
專門給這種來不及還船得自己游回來的人
更不用說老闆也要常常用到囉!

後來下大雨,我們沒有跑,因為我有傘
沒想到就當我們不急不徐的把傘拿出來結果是壞的
害我們很狼狽的跑到屋簷下,很多人在看真的很丟臉!

晚上去吃涮涮鍋[他真的很愛吃]
一間裝潢很像卡拉ok店,服務生平均年齡50歲
有個很喜感的阿嬤跟另一店員說:我收囉![收桌子]
我說:她其實是在說:我solo,然後就拿起麥克風唱歌
讓大家都整個傻住...
ps.solo是獨唱或獨奏的意思

什麼?不好笑嗎?好吧!那算了!反正我很開心!

還有一件事情
上星期一去逛書院看到一本[男人一生要做的50件事情]
我翻開一看,要送花給女人、要建立屬於自己的家...
心想:你說要送,男生就會送嗎?
再者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家,那女人咧?不用考慮她嗎?
於是生氣的跟朋友說:怎麼會有這種書的出現阿!
你覺得你會買這種書嗎?(還一副很生氣的樣子)
男人不是很反對被教導嗎?

考完去找男朋友,他很高興的跟我說
我買了一本書喔!
對!你猜對了!結果真的就是那本書
唉!是我太不了解男人了嗎?
有種很好笑又很諷刺的感覺
不會有人買嗎?你身邊的人就買了阿!
整個臉佈滿黑線,他也覺得很尷尬
自己覺得買了一個很遜的東西
因為看我笑成那樣,但我真的覺得太巧了!
凡事不能太鐵齒啊!
那.....怎麼可能會有人考上師大呢?
[快快快!讓我考上來諷刺我吧!](躺在地上狀)
好吧!考生瘋了!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