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終於看到小豆囉!

昨晚一連做了四個夢
夢到朋友吐了,我幫她洗廚餘桶
還有被駱駝追趕拼命奔跑,跑到一半駱駝竟然躺在草叢中打滾
然後還有很肥的羊很無奈的被摸肚子
還有跟董先生見面手還握著刀,整個解釋不清楚

睡的我好累

一早去了趟久違的東北角
上次同樣的情況竟然是一年半以前

今天風超大的,艷陽高照
到了好山好水的地方,整個就席地而坐
欣賞風景之外,就是慵懶的曬太陽
媽呀!一向怕黑的我真的是瘋了
可是曬太陽真的好舒服喔!

終於可以體會狗狗為什麼這麼喜歡曬太陽了

放風箏,風把我手上的風箏整個帶走
我只是站在原地,手上一綑線一分鐘就全放完了

下水,超冰的
於是只能在淺水區走來走去
穿了泳裝又圍著大毛巾沒下水事實上很蠢我知道
但怎麼都股不起勇氣
大概數到三百也不會有人先踏出那一步吧

========================================

今天做高鐵人超多的
氣質美女整個因為自由座而感到非常緊張
即使我們已經排第一順位進月台
站務人員線一放
只見一位穿牛仔長裙外家布鞋的美人
後面背著背包,手上拎著大購物袋
拼了命的用小奔跑的速度衝下手扶梯

一開始我有傻眼到,提著我超重的烏龜跟著跑起來
心理一邊想,雖然剛剛已經分配好工作
她要先跑然後我負責在後面掃腿(絆住後面的人)
但未免也太盡責了吧!
由於速度過快,所以我後來就放棄了

遠遠的,就看到美人已經得意的站在九號車廂外門口
噹噹!又是排第一順位

看她這麼緊張我忍不住開玩笑跟她說
你別看後面的門離我們這麼遠
等等一放人,他們就會往前衝,然後搶在我們進去前
坐到我們原本想做的位置上面跟我們比"耶~~~"
不過沒關係,我們也可以百米衝到後面去給他們下馬威

應該會在走道上發生衝撞然後倒地吧! 她說
對!然後其他人就踏著屍體不疾不徐的前進 我說

但沒想到這番話卻讓她緊張萬分
當清潔阿桑要拆掉門檔時,看她一副就是要跟對方車拼的樣子
害我一瞬間捏了把冷汗

還好囉!真的不用緊張低!我們很順利的坐到位置囉!

大家真的不需要跑!又帶著大包小包的
很像在逃難,那個畫面真的超好笑的啦!
等自己到位並且搶一之後,就慢慢看著後面的人
一個個慌慌張張的飛奔而來
就覺得,怎麼會這麼好笑咧!看一百次都好笑
應該錄影下來,心情不好就可以拿出來笑一下

不過氣質美女快跑消失在我視線範圍之內的景象
跟差點與對方車拼的模樣
真的是太可愛了!不愛她都很難!

我終於可以很鎮定的敘述別人發生這種事情
聲明!再次強調,氣質美女不是我唷!
什麼!?(因為我是文藝女青年阿)
(眾人發出怒吼中)

=============================================

姐說她養了兩隻烏龜
叫做 圈圈 與 班班
我:應該叫做 快快 與 閃電 之類的
她:不然叫個 煞車失靈 跟 急速
我: 叫 雷恩 跟 大兵
只是大兵就比較可憐了,因為不太像是個名字
大兵心中的os:為啥他叫雷恩我就得去當兵?
(我笑到肚子很痛ㄟ,不覺得很好笑嗎?)
她: 要叫 阿甘 與 珍妮
我:為啥?
她:這樣珍妮就會一天到晚叫:跑阿!阿甘!

雖然是無聊姐妹的對話,但是不覺得還滿好笑的嗎?
不管!沒笑的就是笑點太高了!
難取悅!哼!


=============================================

今天心情爆好
大海的治癒能力真是太強了

吃什麼百憂解!
常常游一千五跟看海
一定可以睡的像頭豬,笑的跟傻子一樣(流口水那種)

期待那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