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直是我的罩門(這句話到底要說幾次阿)

這個年過的很忙

除夕跟初一兩天都當日來回美濃
(因為老人家喜歡在自家過夜)
初二當日來回三義(遠在苗栗)
我爸跟我姐應該會怒吼:都不是你在開,叫屁阿

初四也就是昨天
早上跑去游泳下午去了IKEA
爸媽當場掛在那邊,兩個人竟然一起發燒了
但是我們衣櫃定到一半,又不能提早離開

跟他們相較之下,我的感冒似乎突然就好了起來
但我明明也因為體力不足而顯得很疲憊
真慶幸還有姐姐是健康的
她帶我們三個人一起去看了醫生
豆豆也當跟屁蟲跟去了

今天中午跟仔、晶、喔一聚餐
少了個欠奏的中中,沒關係,是他的損失
見到她們讓病奄奄很多天的我精神為之ㄧ振
帶給了我很大的安慰,開心開心

下午見了芷芸
我好喜歡就這麼看著她
看她很認真對我說話的樣子
看她嘟嘴鬧脾氣的樣子
看她在遊戲區和我們之間跑來跑去的樣子
看她因內心掙扎而扭來扭去的樣子
看她任性的命令我幫她按摩的樣子
其實我好喜歡跟她聊天,如果我能更懂皮卡丘或是海棉寶寶的話

她今天第一次自己拿錢買了杯玉米濃湯
不知道是被她爸感染還是怎樣
真是覺得很驕傲,她真是勇敢的做到了
因為參與了她這項的成長過程而感到很開心

想到我回三義跟毛毛(我的小姪女)在聊天
我外公在旁邊笑的非常的開心,認為我們兩人的對話很有趣
就很喜歡跟小朋友聊天阿!
有種仿佛遇到同類的感覺(不準點頭)
當我跟她對話的時候,我也是同樣年齡的人

要搬家了
打包真是件苦差事
別以為東西都在台北了
這邊畢竟也還留有許多東西
昨天體力大約恢復三分之ㄧ
今天大約恢復二分之ㄧ
就得開始打包,而且明天最後一天了
機車,為什麼我的假期得忙著座車、生病、打包?

座車向來是我的強項,也就算了
打包整理向來是我的罩門,能不能不要?

煩ㄟ.........


到底有沒有人像我這樣
上台北以後短短六年半已經搬了四次家
搬家的累積經驗值已經爆表
但是收東西的魄力卻依舊一點長進都沒有

我是個只會看著一堆東西然後慌張到流眼淚的白痴

好吧!總沒有人是樣樣行的

謎之音:可是你不行的也太多了吧!

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