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太適合自己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原來還是會在意
尤其對於坦蕩蕩的坦承
以及處之泰然的接受

永遠別再對我說可是但是只是

只有想不想跟要不要而已

不好意思,我也念心理的
很多東西我都懂,不過我也只是個人

這不會是一場遊戲
結局永遠只有兩敗俱傷
從一開始就已經受到了詛咒

我相信相遇一定是有原因跟理由的
從你身上我竟更瞭解了他的痛苦
然後在從悲傷的眼神中,看到了放下的意境

我但願能像你當初安慰我那般
緊緊把你擁入懷中
但現在的我,只是個逃兵
逃離滅絕的轟炸
而你是個傷兵,血流如注
躺在戰壕裡呻吟

唉~~~~~~

我能做什麼呢?

且戰且走?
轉身就走?
鋌而走險?
孤注一擲?


不管怎樣我都不怕
實在是,沒有什麼好再失去的了
想到這點就覺得很踏實,講話可以很大聲

啦啦啦~~~~

前陣子可能是真的把悲情的摳達都用完了
所以現在都哀傷不起來

要去早睡了,否則會肥胖
話真的很多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