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
是那種累到要被鬼抓走一般的累
是月經來之前會有的那種累

在外面開會一天
無聊到爆,就聽政府官員大唱高調
民間團體想伐撻卻欲振乏力

突然超想吃零嘴的我中午還跑去福利中心
買了金牛角巧克酥及煉乳牛奶口味的乖乖
已經好一陣子都沒在吃零嘴的我
(觀眾開始丟石頭大喊:屁啦~~~)
簡直就像大開殺戒一般的狂吃起來

好不容易結束
被朋友揶揄說一定有備而來

上次跟宇去吃火鍋完順便去了他的研究室
當時走廊衝出了幾個人衝著要看我
因為他之前毫不遲疑的說我是個正妹
但是那天剛好是我心情差到不行的隔天
而且他前一晚明明已經取消了火鍋之約
所以我就穿著非常之邋遢
但就在我抵達公車站的那個時刻
又接到他電話說:今天可以耶!

害我整個傻眼,因為我竟然連隱形眼鏡都沒帶
這種事情通常只會發生在分手的隔天
反正就是極為不成人形意思
所以那天非常的跳腳,覺得丟了他的臉

我看起來很糟自己是完全不會介意的
但是如果牽涉到別人的關係,那就大有關係
自己沒面子沒關係,總不能讓親朋好友沒面子
宇還很貼心的安慰我說:你今天是樸素

反正今天因為要去吃贊助單位的聚餐
所以有稍微像個人樣(小姐你落差會不會太大了點?)
下次應該要照張像鬼的樣子來做個對比
總之開完會直衝宇的研究室
電梯都搭上去了他才說他在聽演講
還笑我說今天是有備而來嗎

根本沒想這麼多好嗎
只是因為開會地方在他隔壁阿
就順便打發一下時間嘛
平常又不是說很多機會可以看到
被說成這樣,哼哼哼
不過沒見到是真的有點可惜
因為超近的說

後來我就晃到殺力阿姨那邊去
好久沒去逛了,超懷念
以前補習班的樓下,每天都要經過
現在想起來,都還會很慶幸我現在不是考生
那種被重石壓到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那種被唸書的挫折淹沒的感覺
老實說比失戀還討厭(這樣都能比較喔?)

明明就是逛街,卻累到頭昏眼花
到最後去麥當勞坐下來看起書來
想說休息一下
結果頭卻越來越昏
還趴下去昏睡

晚餐很不賴,雖然先被念了一頓
唉~辦事沒效率囉
吃到同桌的小姐都嘆為觀止
覺得我實在太會吃了
哈!顛覆了平常小胃人的稱號
去吃新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一整個卯起來大吃(今天剛好想大吃)

結果又吃太飽~~~~
看吧!過飽即肥胖
而且不晚睡不過飽和不憋尿又被破戒了
一整個很遜
這兩天都有一種自言自語的強迫症
腦子裡面瘋狂的自言自語
而且一定要寫出來

這麼接近日記的東西實在令人害怕
好累喔!今天不早睡就....會變胖!!

辦公室的事情又開始變多了起來
簡直就是很忙,好討厭喔!!!!!!
明晚有讀書會,為什麼小精靈都不會幫我把事情完成呢?
小精靈!!!現身!!我需要你的幫助!!!

小精靈:但是我比較想幫妳吃日式料理吃到飽耶!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