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場次很令人擔心
因為打開我的報名檔案
竟然只有兩個人
還有一位是庭瑋

整個傻眼,於是撥空狂打電話宣廣

花蓮的米好好吃喔
甜點也很好吃
狂吃(過飽即肥胖)

還好當晚來了近三十人
庭瑋的好友佔了一大半吧
(好感動喔!所以他被我熊抱了兩次)
即使他已經把雙手放在胸前抵擋
我還硬是撲了上去
一方面是見了面才感覺到鮮明的想念

放映場地裡面廁所的燈是自動感應的
一邊想說好先進喔的走進去
結果上到一半.......
燈竟然自己關掉了
啊~~~~~~~~~~~~~~
諾大的廁所裡,只剩我一人
廁所位置又很偏遠
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

手機也完全沒有訊號
不是有亮光嗎?對阿!但是很空虛
只能拿來照亮自己的臉
然後問自己: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還加上回音)
所以就是沒有
只能一直叫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硬是按照自已的速度上完才出去
心想:連屁股有沒有擦乾淨都不知道咧!
(雖然這句有損文藝女青年的形象,但是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的底細了)
有啦!這時手機就發揮作用啦!

疑?那盲人怎麼知道自己屁股有沒有擦乾淨阿?
(拜託不要打我啦~~~)

總之,第二天我就對那間廁所敬而遠之
特地使用另外的殘障廁所
就在我很開心的一邊玩大老二遊戲的時候
啪!的一聲,我的世界又全部變暗了
立刻大叫:裡面有人~~~~~
聽到一聲:歹事!喀!燈又回來了
呼~~~~幹麻這樣對我啊!
逃不了的命運嗎?

我看到了坐輪椅的狗狗耶!
原本不會走路的他,坐上輪椅就會跑了呢
雖然美玲再再叮囑他們家的狗很兇
但是三隻狗都很乖巧的靠過來給我摸呢!
很有狗緣跟小朋友緣(竟因為這樣而得意)
他們應該都覺得我是同類吧(不準點頭)

結束去吃的那間素食真的是超好吃的
她的糯米腸跟蚵仔酥都超逼真的
飽到快吐了才滿足的上飛機
然後遇到颱風的環流
像在坐船一樣,一直不停的上下晃動
等我下機後一整個想吐到不行

超不舒服的

好多想寫的
但是力不從心阿
累死了

明天要去啟明放映
後天要去身障會館放試映會
11/29開始就是台北的正式場了
如臨大敵阿!
如果沒坐滿,公關就自己主動殉職吧!
現在還差26個人

屋~~~~~~~~

(哭著跑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