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望,望見無限的未來
我一瞧,瞧見無盡的過去


擦撞出的是火花還是傷痕


閉上眼睛,感覺到自己是一大片一望無垠的荒蕪之地
什麼都給不起,什麼都養不活
乾裂了,沒有任何養分

心像是被苦楚的城牆給圍住
若略施方法,工具運用得當
雖無法打開城門,但可見護城河血染成紅
想用這種方式得知心是否還活著
儘管



是誰說
可以麻木?

在心上踏出更多的空間
來容納罷了

在那樣的瞬間
眼淚只是被壓榨出的汁液
就像從高處摔下的番茄一般
無法抵擋 無可避免 也無能為力


是的,只有墜落的眼神
才有的絕望

別再向我要
我什麼都給不起
別再靠近我
只會聞到血腥味
別再對我好
讓我想起失去的

掙扎著
僅靠著雙手向前爬行
皮開肉綻,指甲斷裂
卻還爬不出這片悽涼

如何耕耘已經無所謂了
都是一樣的結果都是一樣的暸無生氣






























































































































































一樣的荒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