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該優雅的邁向未來
但卻總在過去裡搖滾著

左邊鼻子裡面
有一個即將癒合的破洞
還有一顆痘痘
實在很擁擠

現在聽的音樂:陳綺真的精選輯
發現 溫室花朵還有會不會
都好好聽

獨自一人開車次數到達兩次
雖然每次都只有不到五分鐘

左邊上排的牙齒
依舊很酸
連喝水都會起雞皮疙瘩

想要換手機的念頭纏繞不去
現在聽歌覺得找歌好累

右背還是有消除不了的痛點
有人一直緊拉著我的筋
小人去去走

明天有個無所事事的休假
晚上跟家人有個約
要去大吃原燒慶祝我娘生日

現在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
"你的黑眼圈好深喔!"
接下來就是一陣比劃,到這邊了捏!
"對阿!我吸毒!"
都已經講了這麼久到底煩不煩阿你們!

我需要的是深情的擁抱
看到我給我一個擁抱就對了
管他什麼眼圈黑不黑的
就算哪天眼圈不黑了也不會因此就可以去選美了

你說是不是???

斬釘截鐵的說"你需要我的擁抱"代替"你的黑眼圈好深喔"

然後還有聽不膩的為什麼不去矯正牙齒啦
還有你要開始擦頸霜了脖子的紋路怎麼這麼深

我就是一個邋踏到無可藥救的老派太太
這樣可以嗎?
噢!而且耳朵還很硬喔!

就連講客人都像小狗一樣
汪!汪!汪!
一坐到位置上就很想要夾著尾巴逃跑

我到底在幹麻呀!


走開!連我自己都不想要看到自己!


操俗辣!

遜斃了!

suck!



有!
我很努力的不睡覺
很努力的把自己弄得很累
這真的是我的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