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被譽為終點站
但是沒有辦法使用這個名稱的原因是
下禮拜還有兩場分別在東吳跟師大
所以別太早恭喜我......

其實這兩天也跑了兩個場次
星期二在啟明學校
仿佛來到另一個世界
小朋友都愛辨認老師腳上穿哪種鞋子
走廊上的同學不太會奔跑
而是成群的搭著肩走路

可能是禮堂太大了,感覺人並沒有老師口中的那麼多
校長很活潑開朗也很古錐,同為身障朋友(別忘了我是腦殘)

今天去障礙會館辦試映會
原本是要辦給各機構的社工參加
沒想到有一兩個機構帶成員來
也有學校帶幾十個學生來
現場大爆滿!!嚇死了!
這個場次工作人員只有活動組,組長一名
跟公關組,一枚
共兩枚

十二點多就到的我們
先去把樓上的椅子給推下來
胖妹就嚷嚷著說要吃飽才有力氣做事
之後她好心的先跟我搬了張報到處的桌子
在他出門買飯的時刻裡
我趕緊把掛報弄好,報到處準備好
待他回來,我們吃飽之時
她說:忘了帶投影機,我回去拿!
great!很好喔!

於是乎她跳上計程車
而我,默默的排起椅子
雖然椅子沒有很重,但是一口氣排六十幾張椅子
在我很沒力的時候,(不是美麗)
os.你何時有力過啦!但我這幾天真的很沒有元氣
總而言之,就在我努力排椅子的時候
就有提早到的人進場
於是乎,這位公關小姐,就一邊搬椅子一邊招待客人
反正就兩邊跑來跑去的

人潮一直一直不斷的湧入
永遠都沒有足夠的椅子
老闆開完場之後丟了一句話給我
說:你為什麼沒有先把椅子排好?
我:天地良心阿!你眼見的椅子都是我排的耶!(當然是內心的謎之音)
老闆很不死心的說,有嗎?來的人有比報名多嗎?多幾個?
我算椅子一開始也沒排幾張阿?這邊跟這邊都是後來才加的阿!
(大人饒命阿!小的真的沒有偷懶!一開始就排了65張)

後來等人走光後算了算椅子,總共來了87個人,多了22個
(還我清白!!!!)

不過老闆當然有老闆的立場,看到需要改進的地方,就是會糾正
這沒有啥好奇怪的,只是我一個勁的就感覺委屈到不行
跑到老闆看不見的地方默默的想要掉眼淚(氣到不想理她)
後來覺得自己很小朋友脾氣,事情的確就是沒做的很好
被唸也是應該的,阿反正該做的有做了,又何必被影響
就下次看怎樣預防就好啦!(理性難得有發聲的機會)

唉~~~~~~~~~~~~~~~~~~~~~~~~~~~~~~~~~~~~~~~~~~

明天就是台北場了
令人聞之色變的台北場
報名人數目前多達149人
場地可容納135個人
扣掉第一排的貴賓席9位
還有126位
那天開心的跟老闆說:目前報名有130個人耶!
她冷冷的回一句:通常會有三分之一的人不來
於是,最保險的就是找到164個人
這樣就算三分之ㄧ的人不來,還是剛好坐滿
(以上的數字我是憑印象講的,如有算錯請勿糾正)

辦什麼圓缺啦!辦完我就缺了啦!腦本來就夠缺了

壓力好大喔!
總覺得自己似乎遺漏了什麼?
總害怕會出什麼狀況?
早上十點上班要到晚上九點半結束
今年圓缺,最重要的一個場次

怎麼會這麼快就來到了呢?
(請想像公關皮皮ㄔㄨㄚˋ的樣子)



這幾天真的很沒力
好朋友請別再這樣折磨我了
該來的總是要來
請別先惡整我一頓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