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媽的王八蛋

這是我今天看到"正在對抗藏在心中的魔鬼...."

心裡所浮出的想法



一天到晚想拯救公主的

不會是王子,而是消防員

一位把妳救出之後就會慢慢沒了戲份

只好退下的


氣的不再是你給的傷痕
而是你的長不大

但是你的長不大
與我何干?

但是你當年的幼稚
給了我一記重拳
沒想到事隔多年
招數竟然沒變!!!

我該慶幸擊中的不會再是我???

甚麼大魔王!
在我的眼裡只有長不大的小奶娃!!!
#!

 原來四年前我中的那一槍
有多麼可笑
現在才知道

不是被雷打到
而是被奶臭未乾給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