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的妳,臉上露出萬分疼惜的表情
這些日子你怎麼熬過來的,你問我?
我說,已經三個月了
你驚訝的說:哇!你竟然可以撐到現在才來找我

這對我真是太實際的讚美了

但也馬上把我武裝堅強的牆壁
砰的敲碎了

你說,如果我願意,你很希望陪我走過這一程
當你的手握住我哭到抽筋的雙手時
帶給我一種很溫暖,安定的感覺

第一次在你面前哭成這樣

怎麼會有這麼多淚要流?

雖然眼淚不用錢
可是也誇張了吧

雖然能夠快樂的向前走
但每次回頭,都覺不堪入目
那為什麼還要回頭看呢
也許有人會說這是勇敢
但實則不然,絕對是笨

說什麼要有所成長,簡直就是太看得起自己了

少了愛的你,這麼瘦這麼空嗎
不,我想我行的
人為了討愛,要付出多少的代價
又讓對方受了多少委屈

哭吧哭吧把眼睛哭瞎
反正當初已經瞎了眼

那些通通都不要了嗎????????

歡迎進入傷口
開始去膿挑沙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