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對於這份工作
有種再多一天都無法忍受的感覺
身體的勞累與心裡的疲憊是互相加成
我卻要再十三天才能放假

人真的很奇怪
有工作的時候總是忍受著很多的鳥氣
卻有著某種程度上心安理得的感覺
至少,有收入,沒有亡命天涯的感覺

沒有工作的時候
輕鬆愈快但卻像浮萍不知道自己會飄往何方
即使手上的錢還夠大半年花用

總是在踏實的心理狀態下忍受著鳥氣
然後在不安茫然的狀態下告訴自己不是應該要放輕鬆嗎?

這就是人

如此的矛盾

我要一步一步享受著還可以抗拒上班的心情
然後等十天過後再瘋狂的去享受我的旅程

我要記得我現在有多麼的想要把大便塗在主管的臉上
等到終於解脫的時候
再好好的慰勞自己的忍耐,讓我有足夠的盤纏上路

放下倒數
好好過完剩下的日子
等待著放假

告訴自己這是值得的

加油!

腳步雖然沉重
但期待往後回頭看的時候

現在的一切都會是過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