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耳尖聽到隔壁漢克說我游的多厲害又多厲害
應該找我去比賽才對
詹姆冷冷的說:真的嗎?那她為什麼脂肪還這麼多?
我馬上百米衝刺過去一個飛踢

禁不起稱讚的我
跟漢克來了個約定
今晚來較量一下,誰游的比較快就誰去比賽

於是我又興沖沖的跑回家拿泳衣
比賽採記分方式
我先,50公呎游了1分29秒
不過根本沒概念這樣到底算快還是慢

漢克游完,記分員宣佈48秒

我開心的大笑了三聲
還滿爽的

但是發現ㄟˊ不對喔
秒數是我比較少沒錯,但是他沒有前面的1分耶

搭拉~~~~~~
謎之音:自以為...自以為...自己為.....

後來嘗試繼續游歐巴桑速度的我
發現自己的胃開始糾結抽痛(一整個不重用)

停下之後眼前看到一位不瘦的人在游醜蝶
蝶式真的不難,只是要游的漂亮比較難一點
真的還滿想叫救生員把他救上岸的

邱沒力小姐就一時興起的游了一下蝶式
然後發現自己連25公尺都游不到

到最後的結果就是黯然的離開游泳池
謎之音:連25都游不完還管別人姿勢怎樣咧

完蛋了...........

我明明就是在健身房打滾多月的瑞塔
為什麼會這樣呢?

一個黑眼圈仍然很重的太太今晚要帶著黯然的心情去睡覺了

ps.颱風再怎樣強也沒用,我一樣要出門上班

不對啊!想當初考教練班的時候蝶式好逮也游了一百公尺耶
謎之音:好漢不提當年勇
唉~~~

決定了!
新目標:蝶式一百公尺!

謎之音:請問這位太太
過飽即肥胖
憋尿即膀胱炎
晚睡即黑眼圈
這三個目標是達成了嗎?定什麼新目標啊?

...................(再度黯然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