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些什麼?
如果抱怨有用的話,那這世界上快樂的人會多一些
當初看到這句話的我,馬上就會心的笑了出來


今天的我,是真的氣哭了
我知道你受傷了,而我默默的陪在你旁邊
努力的想要做好一切,那是我對你的疼惜
你看到了嗎?我想這應該是最實際的安慰吧!

但是你的傷,傷到我了,會痛的,你知道嗎?

網誌,不想再黑下去了
自己看了都覺得受不了

心情,還在沉殿中
結痂的傷口下面,是濃濃的血水
糾葛了好多好多不堪入目的東西

討愛
讓人很累吧!真是可憐了
總有些事情要等到事過境遷之後,才能真的明瞭
這就是人的悲哀
如果說懂了,卻也莫可奈何
雙手一攤,日子繼續往前飛

一夜長大
傷痛卻沒有變小

那也好,有人一直跟我強調,到最後就會麻痺
好啊!也很好!
就這樣,說多不快樂其實也不會
一樣能開懷大笑,也許更懂得珍惜笑的機會

真的就只是,長大了



















(除了胸部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