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文大推廣部看"混障綜藝團"的試映會
混障是混合障別的意思
此團是由視障肢障聽障脊髓損傷等組成的表演團
這部片則是他們的紀錄片

重點應該是下班之後我終於去游泳了
而且是五十的水道喔!一整個令人開心!!!
魚一下了水就很開心
當然有玩伴也很重要
看著朋友游好笑的側泳(一定是我太不會教了)
還有他得意的狗爬式
還有踩水硬要唱「雨天」
然後游蝶式自己笑場整個嗆到水

玩了一陣之後,就開始認真游泳
說好游五百,但游完覺得根本不想停
又再加五趟,總共游了1000
齁....超級痛快的
游到不想停,一邊揮動手臂一邊想著壓力和怒氣
越游越順,就是發洩啦

之後跑去我最愛的spa
齁....好開心喔!
居然有從牆壁出來的水柱耶
跟高雄我最愛去的泳池是一樣的

享受到一半,總覺得自己的泳衣浮浮的
伸手一摸,么壽,綁脖子的帶子鬆掉了
剛好我手把它抓住
不然泳池裡的人就要傷眼睛了
呼....好險,下次要記得打死結

昨天很開心的我
今天就知道付出代價了
累到腦筋一片空白
老了啦!想當年每天游一千沒在怕的
這時候就會有一個聲音出現
(好漢不提當年勇).....好吧

我應該要趕快馬上立刻去睡覺
因為明天八點就要到台大辦活動
晚上要參加慈善晚會
後天一樣八點要去辦活動
沒有補休沒有加班費小哀怨

最近工作壓力很大
生活在改變當中
那天跟我媽說:現在可謂內憂外患阿
雖然我說的認真但是她笑得開心

好了!快昏過去的人就不多聊了!
祝我能好好的活過這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