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小豆回到家人的懷抱
一回家就有香噴噴的飯菜等著我呢
下過雨的夜景看來特別清澈特別美
盡情的滴了好久的眼淚,很釋放
因為我知道,你是疼我的
所以能夠掏出所有的委曲
懷抱很溫暖,謝謝..........

隔天中午,期待一干人到高鐵的集合
高鐵組三人台南開車組三人高雄組兩人加台鐵組一人
大夥集合後飛奔往好吃鴨肉集合
如果不是因為天氣很熱,會覺得更好吃啦(拍拍弘健)
之後去買道地的奶茶,是由紅茶加牛奶喲!好喝好喝

接到台鐵組之後,便前往目的地----->墾丁!噢耶!
先到飯店放完行李,就先去了南灣(沿路風景自然美的不像話)
終於見到久違的海邊,心中滿是感動跟激動(想下水的激動)
太陽真是有夠大的,無處可躲
還好我們到時都快五點了,所以之後便前往"豬本家"吃豬排餐

有點可惜的是被分成兩桌
不過他的分量超多的,根本不會續到飯菜,咖哩的好吃!
墾丁大街照例是塞滿了人潮,根本只剩下一個車道
而開車的我們,更是難以停車,光是把車停好,就花了快一個小時
大街上人多又熱,所以大家都逛的很快

回去也都十一點多了,開始了輪流洗澡的遊戲
九個人,洗完都一點多囉
原本一直期待玩遊戲的家綺,苦無人陪
其實我也在等,大家何時要玩遊戲
感覺這應該是這趟旅遊的重頭戲,重溫大夥一起玩遊戲的時光
但是大家都有點累了,洗完也都晚了,趕緊睡覺去

隔天太陽依舊大到一個爆
去了很漂亮的貝殼灣海邊,好多人浮淺喔!我依舊很想下水
去到帆船石那邊,我可以感覺到海裡有很多魚在呼喚我
可惜我只能隔著海平面揣測著他們的行蹤
鵝鑾鼻燈塔那邊有好大好大一片的草地優!感覺豆豆看到一定很開心
我們看到好多好多的黃金獵犬和拉拉,可能是一個團體
在草地上完成一片,奔跑的時候毛在陽光底下閃耀著,實在好美
彷彿在拍狗食廣告呢!十幾支呢!壯觀!

貓鼻頭那邊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雖然我始終看不出三洋交會處或是黑潮位於哪邊
但是光是看那湛藍的海水,和岸邊的岩石,就足以讓人心曠神怡呢
不過太陽真的很熱(硬要強調這點)
中午我們去吃了阿利海產,卯起來狂吃
晚上吃水果攤阿伯推薦的鵝肉,出乎意料之外的便宜又好吃呢
而且鵝肉的老闆原本很兇
後來水果攤阿伯太熱心還特地騎摩特車過來看我們有沒有進去吃
說:唉呦!我是怕你們太晚過來會吃不到鵝肉啦!(好古意喔!阿伯!)
古意到有點嚇人(但阿伯的芭樂是真的很好吃喲!)

晚上去看"出火","出火"是什麼呢?
就是地上會冒火,天然氣的關係吧
去到那邊有點傻眼,一群人圍著火,就跟營火晚會沒啥兩樣
只是少了音樂跟舞蹈,多了煙火和烤爆米花的人
ps台灣人真的很妙,看風景還要烤個爆米花,是因為天然的最好嗎?
夜空中,我們瞧見了北七星,如此閃耀,如此清晰
雖然其他的星星不算是很多,但光是北斗七星就足以振奮人心

第二天的晚上我們一直被電到
很詭異的浴室水龍頭居然會漏電
大家都不相信,於是大家都輪流被電到
我只能說,被電到的感覺真不好!
飯店的人不相信我們,卻又不敢親手摸
後來在我們的要求之下,才脫了鞋親自體驗
果然被電到了吧!

於是乎,雖然終於有兩間浴室的我們,還是得輪流洗一間
這一晚,大家又更累了,洗完澡的女生,就倒了三個
男生們進來時,眼睛更是分不清楚是睜是閉(你們是憑記憶走來的吧)
於是大約討論一下路線,就關燈睡覺了

隔天的目的地是美濃!
中午吃了道地的美濃板條,美濃豬腳跟.....很多很多
這樣一路吃下來,竟然讓這陣子瘦下三公斤的我,馬上胖回一公斤耶
不過很得意的是,本姑娘一回高雄又硬是把那一公斤瘦回來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陽依舊很大,大到不行,路上我們一直在錯過十號道路
還因此而多付了兩站收費站的錢,很可惡
不過我們有看到月世界咧!哼!
回到家的我,頭暈腦脹著,賓果!中暑囉!還好刮痧之後有好多了

沒想到,居然畢業兩年了!(我會不會明年還在說沒想到畢業三年了?)
分開之後,便會很珍惜相聚的時間
想不到兩年的時間,我們已經沒以前那麼愛跳了(是老了嗎?)
大家體力也大不如前(一定是因為太陽太大的關係的)
感覺這幾天還必須好好的修養,體力才會恢復
天ㄚ!我明明才二十幾歲,為什麼講話盡是老人口吻阿!完了啦!

其實重點是,跟大夥聚在一起很開心
看到美麗的海和風景覺得很開心
大家又多了些一起的回憶,很開心(畢業之後要做到這個很難)
然後就是累了,寫了一個小時耶!
所以後面行程帶的比較快,因為真的累了,明天還要上班耶!
(又開始自言自語起來的傢伙,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