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直拼命的向前奔跑
一直到現在就在抖動床單的同時
會突然有個疑問
"為什麼我會在這????"

賺錢是為了要幹嘛?
旅行?擁有甚麼?
生命裡面到底有甚麼事情是一定得擁有的?

生活像一個流
急速穿越
我們只能洋裝鎮定
花了很多力氣在感受

無論是碎石帶來的傷痛
或是陽光帶來的滋養
交替出現
好運壞運壞運好運

一切都來不及說出口來不及消化
連滾帶跑的向前奔行

每天工作十個小時
連續上班二十一天真不是蓋的
雖然說在台灣的我也是上十個小時甚至更久
但坐在桌子前面打電話跟鋪床掃廁所是相差甚大的

一下班如果坐下來是無論如何就不想要再站起來了
累到沒力氣洗澡跟吃飯是家常便飯
吃飯整個放空發呆吃到很想睡
吃飽洗個衣服所剩時間也不多

上網看電影或是聊天只能選一樣
然後就在床上攤死

一早醒來開始面對48個房間
會覺得,真的是另一 天了嗎?????
怎麼又開始了拆床單檢查濾網倒垃圾

想講的都來不及
新的事情就又發生了
現在電話很少有聲音
因為也沒力氣講話

21天剩4天
元氣已經用完
必須要動用到真氣

打滾打滾我好累我好累
今天每一個淋浴間的地板都好黃
我刷到一肚子氣



==================================

這邊最美麗的就是天空
一望無際的晚霞和晨曦
雲的形狀在天空中恣意的伸展變化
陽光不吝惜幫忙上色

天空藍再也不是一個固定的顏色代名詞
天空的藍有太多種

我的情緒也太多種
來不及命名和感受

快放假吧!!!!
我要電腦!!!!!!!!!!!!!!!!!!

開始想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