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步雖然沉重,也許舉步維艱
但我知道依然得往前走
有時路旁隨便個普通的風景
都能使我哭倒在地
哭完之後,依然慢慢往前行

再怎麼痛,我不走回頭路
再怎麼苦,也要逼自己離開

朋友跟家人都在我的前方
就在一步之遙伴著我
想哭的時候,有溫暖的懷抱
哭到口乾,有友情的滋潤

所以我會繼續往下走

即使顫抖,也走一步算一步
累積久了,你的背影也就會模糊了

雖然一切是如此的不容易
回憶無時不刻的攻擊著我
孤單總在獨處時出現
傷心試圖柔碎我的心
難過讓我傷透了心
無助使我不知所措

但我依然在走
在往前走
走向一個沒有你的世界
走向一個更完整的旅途

再難,就是這樣了

明天的我,要把該死的表五給搞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