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覺得自己暸無生氣
看著鏡中的自己,才不到兩天,就已經瘦了一圈
拍拍自己之前最難瘦下來的小肚,想:這算是一種安慰嗎?

昨晚十二點多躺上床,累的沒多久就睡著了
真是可喜可賀!現階段睡著是唯一能遠遠離開痛苦的時光
在上班途中的我,想到了傷心難過之事,眼淚又流了下來
到了下車眼淚都還掛在臉上
就苦吧!反正再苦又能怎樣呢?

想到了跟琪說四年多的習慣很難想像要去改變
但是對我而言我一點都不認為跟你的一切只是習慣

有了你在生命中,好多事情都變的好期待
期待下班一起吃晚餐、期待周末找個地方玩耍
總是很熱烈的討論行程,週遭的事情,每天發生的事
這些都可以是很開心的聊天
今天道別完,就期待起下次的見面
還沒到分開,就開始捨不得起來

可以在睡前回憶起熊天平的歌,或是金元萱的莎呦啦納噢
就開始一起唱起歌來
隔天遇到哥哥他說:你們昨天在唱歌喔!
我在準備考試聽到你們在唱歌!!!
可以隨意的拿起牌開始對戰大老二
或是隨意的在電視機前相依偎著看看沒營養的連續劇
兩個人總是玩的很開心
叫我去洗澡的時候我會趴跪在床上說:我是一隻烏龜
你笑笑的伸腳踹我,我還轉移重心,抵抗你的大腳
死就是賴在那邊不去洗澡

每次走樓梯累了,你總會幫我推屁股
或是從客廳回房間的一小小段路,你也會揹著我
甚至揹著我上過雲仙樂園(你總說:就當作是重量訓練)
我回高雄,你會幫我買好蘋果日報跟準備好筆
因為你知道我很愛玩數獨跟大家來找碴,好幫我打發時間
每當你爸媽說我頭髮剪的很醜,你總會大聲的說:
不會阿!我覺得很好看阿

這些對我來說絕對不只是生活中的習慣
而是真正的快樂,是的,跟你在一起,是真的很快樂

關於感情,我總不敢多說,怕說自己太幸福
會遭妒忌,會遭來不幸,所以很少分享
當然吵架很生氣也都會有,但也一次又一次的度過了
現在講這些,已經不用怕了!哈!(很乾的作勢笑一下)

即使有這些美好的回憶,還是得學著放下,是嗎?
多殘忍阿!是阿!

今晚去爬了象山,看了很美的夜景
心中充滿無限感慨!
之前跟你吵著看夜景好久,總是沒有成行
無奈等到我真的看到夜景,你竟已不在我身邊了!
多想跟你來看這漂亮的景色!吹吹涼爽的晚風!
多麼想,回到過去.....

那個忽遠忽近的過去
回到家,你的手錶還出現在我的視線之內
趕快拿去收好,然後丟掉你留下來的零嘴空盒
洗澡時又看到你的洗面乳和站在我旁邊的牙刷
看了一會我告訴自己這沒有什麼
心裡有一個很細微的聲音:說不定以後還會用到

回到過去是我最不敢有的念頭
怕就怕,這麼想的人只有我....
不打電話給你,是因為不想讓自己的難過影響到你
再怎麼痛苦我也要一個人忍住,為了讓你放心離去
歌詞說道,愛的太深會讓一個人瘋狂勇敢
我用最後愛你的力氣,讓自己勇敢的告別你

從那天起手機不再因你而響起
還是默默的期待著你打來或是寄信給我
每一個鈴響都是無限的希望
希望你能告訴我這幾天你也跟我一樣苦
你不想再讓兩人同受這麼大的苦
就讓我們再一起努力吧!

也曾問自己該不該再用更激烈的手段去挽回
或是再多做些什麼來改變、彌補
但我謹記你說過很多次的:
分手最忌諱死纏爛打,如果能好聚好散
至少留給對方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是阿!我要留給你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不會讓自己的苦痛
破壞了兩人之前辛辛苦苦一起經營的感情
唉!但這一切談何容易呢?
我想你是怕跟我聯絡自己會心軟
但這舉動何嘗不再次說明了你的決心?
好吧!一如我最初所說
我願意尊重你的決定!

晚餐特意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用餐
義大利麵吃起來依然索然無味
今天的我也很累,應該可以再次順利的入眠
朋友說:妳一定可以跟下個人談場更好的戀愛
我哭著說:但是我不想要別人,我想要他!

老天是很疼愛我的
派了好多好多的天使在我的身邊守候著我
家人同事朋友都非常的關心我帶給我溫暖
謝謝這些天使們!在這樣的時刻
你們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的重要

尤其是琪抱著我跟我一起落淚
透過他的眼淚我更清楚的看見自己的難過
我想最近痛哭對我而言是相當重要的
所以不用阻止我哭也不用太擔心我
因為我哭夠了就能夠微笑
因為我有很多的天使守護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