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夜未眠的感覺真的很糟
身體很疲憊,但心中有個小鼓槌一直戳著我的心
他問到,今後的你沒有了他,日子該怎麼過下去?
我換了一個姿勢,試圖擺脫這個無解又令人害怕的問題
但是他就像是個閃爍不停的燈
來回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很多人都很關心我,真的很感動
我真的很需要朋友的支持
上班時同事都非常用力的陪伴著動不動就流淚的我
下班後亦竹收留我,帶著我吃飯參觀他的新家

沒有了他在身邊,飯變的非常非常的苦
菜變的很酸,每吃ㄧ口都讓我想吐
從不曾認為他是我的全部
但今天我見識到分手的可怕性
所有的地點,都跟他一起出沒過
所有的東西,都有他一起參與決策的影子
很多已經完成的事情,還有更多說了以後要完成的事情

這就是生活,我呼吸的空氣,都是和他融為一體的
所以不管看到什麼聽到什麼或是想到什麼,通通都有關
通通都令人想掉淚
因為無論腦中有什麼念頭,接下來的一句都是:
以後再也不是了

噢!真叫人不心酸也難,一整天心就是緊緊糾著的
除了睡著的那些片段時間,我是真的很幸福的
在那一刻我感受不到痛苦
其他之外,血淋淋的回憶的屍體,遍佈於我的眼前、我的腦中
閃避不急,遍體麟傷

唉!失戀的苦楚,真叫人難受,真是煎熬
手機鈴聲響個不停,但沒有一通是你打的
真叫人感傷,真叫人柔腸寸斷
四年的感情,電話一小時結束,真夠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