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感覺很糟
胃就好像浸泡在胃酸裡面一樣
而上頭還有個東西壓著,使胃無法掙脫

即使在這樣的狀況裡
還是不想去妨害你所需要的空間

我所感受到的痛苦,並不完全來自這件事情
當我不斷的不斷的檢討著自己的所作所為時
明瞭到,可怕的模式又重現了
傷慟的威力如此驚人
那又如何呢?日子還是得過

空洞的對話裡,有我的不知所措
不需要向你說明白我需要面對的東西有多可怕
承擔是我該學會的
在過去,你替我分擔了許多,這是很感謝的

害怕著就此分開
如果真要成為事實,也請別用這種方式好嗎
如果非要用這種方式,那也是莫可奈何
你應該是有所難處,否則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在這艱難的情境底下,其實也沒有好的方式

如果是我反應過度
在這樣的狀況下,就是會有這麼多的擔心和害怕
這就是我,以及我所要面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