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電話那頭說,有些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跟我講的時候
我的心就開始沉落谷底了
最最最害怕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你說我們有些核心價值是不一樣的
現階段你只想照顧好自己
頭一兩年跟我交往的時候還很想跟我結婚
但是最近也不知發生的什麼事情,
開始覺得我沒辦法變成你的家人
可以一直把我當女朋友,但想像不到未來
以前覺得這件事情很遙遠
但最近突然間有些感覺變的很清楚
所以覺得還是要去面對
尤其當這些事情你除了我又不知該跟誰分享的時候
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撇開我自己的感覺
你說的我能了解,看你如此無助我覺得好心疼
其實替你感到開心因為你想過了整件事情之後還做出了選擇
我真的很感謝你跟我分享這些
我也知道兩個人如果沒有未來沒必要再耗下去
過去跟你在一起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有過很多很美好很快樂的回憶
如果這是你的決定雖然我真的很捨不得但我會尊重你
不用太擔心我

不敢問你以後該怎麼辦
你倒是先問我說往後我會不會希望不要再連絡
我忍不住大哭,因為難以想像不再聯絡的情況
我說不會這樣希望
終於鼓起勇氣問你:這樣算是分手嗎
你的回答道出了我們之間無言的結局

躺在床上的我當了一夜的杜蘭朵公主(公主徹夜未眠)
一想到沒有你的生活,就不禁大哭
實在好難以想像.....
下班不知打電話給誰、到家不知道跟誰報告
睡前誰來跟我說晚安以及給我一個晚安吻
我不敢再多想,但害怕恐懼的念頭不停著顫抖著我的心

真希望你反悔
但感覺的出來你的痛下決心
如果感覺不是那麼的強烈,你也不會願意讓我受到委屈跟傷害
是吧!
希望你能找到你所想要的,並且過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