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ㄌ慶祝我爸生日,我ㄇ家去餐廳吃飯
才入座,就看到桌上有ㄍ小盤子
上面裝ㄌ淺黃色圓圓不知道是什ㄇㄉ東西
我爸說...不知道這是什ㄇ齁
我跟我媽說:應該是奶油吧!
我爸說:我剛剛偷偷摸ㄌ一下,應該是奶油沒有錯!
我ㄇ其他三人聽到都傻眼........什ㄇ叫"偷偷摸ㄌ一下"!?
他看到我ㄇ呆住ㄉ表情很得意ㄉ補上一句...
「哈!你們都沒有發現齁!我是趁你ㄇ不注意ㄉ時候偷摸ㄉ啦!」
我笑到不行,我ㄉ天阿!今年是他五十八歲生日耶!
這證明ㄌ返老還童這件事情是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