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很臨時的得到一份工作

工作的內容是拉琴
原由是美國的越橋為了慰勞越南的華僑
於是邀請越南的明星世界巡演
一年兩場,今年剛好辦在台灣
工作的那幾天分為彩排、錄製DVD和現場演出

那邊沒有一個人是我原本就認識的
所有的台灣人,只有三把提琴外加兩把大提琴
舞台上面的背景另外還有薩克斯風鍵盤手
鼓手吉他貝斯等等等就如同一般的演唱會一樣

我彷彿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國度
每個人不是說著機機瓜瓜的越南話
不然就是英文

除了舞台上的樂手背景之外
另外有數名歌星約二十來位有
兩個舞群,一個走帥哥辣妹風、一個走民俗風
還有在台下的攝影師數名、搬桌訂餐工人數名
負責現場的掌控的數名、化妝師數名
陣容之龐大,令人吒蛇
(攝影機有架那總大型會自己移動的)

站在我旁邊的是負責拉電小提琴的關
他是個在美國工作的越南人
學琴很久但家人認為沒出路要他改學電腦
常利用空檔用我的破英文跟他聊天

帥哥辣妹舞群的第一隻舞
褲子之超短,女生全部露出半個屁股
害我拉琴沒有辦法很專心
只見抖動的屁股在我眼前晃來晃去
一個個扭腰擺臀,好不性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