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回到小豆的地盤了
(因為十一月爸媽帶著小豆上來)(車錢省起來)

家裡準備了豐盛的羊肉火鍋等著我們
陣仗不輸給外面吃到飽的店,真是滿足
我見到了我在高雄的好朋友--->云云
就是照片中的可愛小女孩

她爸把她帶來見我
我們一見面就渾然忘我的玩在一起
在那個時刻裡,我們跑的很起勁,煩惱也跑的很遠
對她,有一種放不下的情感
她自己編了一首:我喜歡妍涵姊姊 的歌
從跟她的相處當中,可以感受到她有多喜歡我
老實說,這種感覺還真是不賴

星期天有出去走走
有一個魚池裡面的魚真的是史上無敵大的
全身都黑色的,好像是魚中的死神,也像魚鬼
比宜蘭的羅東運動公園裡面的魚還大隻耶
然後更過份的是
我拿著魚飼料站在池邊觀望想餵給小魚
結果那些大魚竟然一起在同一時間在魚池裡翻身
撥了我一腳的水,害我嚇了好一大跳
氣死我了!真的是很過份!

然後星期一早起騎了12公里的腳踏車
沿途的花花很漂亮,就是有點累啦!

講到累就覺得累了,睡覺去~~~~~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