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很冷,好在我有羽毛外套
可是洗澡的時候突然之間,熱水沒有了!!!
洗熱水澡可是我冬天最愛從事的活動
居然......沒有熱水了???!!!
重點是頭上的潤髮乳還沒沖掉咧!

我在浴室中大喊室友
她用嚴肅的口氣跟我說:熱水器點不起來了!
隨即就咚咚咚的跑去幫我燒熱水
這時候的我蹲在浴室的地上
雙手抱膝,試圖留住那最後一點點的體溫
無奈在水蒸氣消失之後,冷風無情的吹向我的背

好在我身體已經洗好了,於是趕緊包上大浴巾
然後像發了瘋的女人似的開始刷洗手台
(因為等等要用洗手台裝熱水)
而且一直刷刷洗洗也產生了一些些的熱能使我不被凍壞
於是手越來越使勁,越動越快、越來越狂野

又等了好一陣子,熱水才燒好,室友替我提進來
我ㄧ邊沖一邊咒罵著熱水器及房東,覺得真是雖斃了!
正當我猶豫還要不要再請室友燒一桶水的時候
聽到她大喊:有熱水了!
我ㄧ摸!還真的咧!哇哇哇.......
於是又趕緊跳進浴缸,凍僵的身體得到緩解
彷彿可以聽到身體細胞喜悅的吶喊聲

後來我水就沒關,叫室友接力趕快洗
沒想到她洗到一半熱水又沒了
於是換我幫他燒水......
這整個過程很緊湊、緊張、刺激,彷彿在作戰
在這種寒流天遇到這種事情,真的是很想罵髒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