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大浴巾,所以前往夜市尋找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在賣
我指著他掛出來的浴巾問:老闆,有沒有比這更大的?

他說:沒有,妳要更大的話買棉被比較划算!〈說完手往後一比〉

我一看,在他攤位的後面好巧不巧還就是賣棉被的咧!
整個悶掉,我還跟他解釋說我是要用來擦身體的
但他根本是在取笑我的吧!可惡!可惡!可惡!

後來我就跟他殺價他說,你要便宜可以那你就買小條一點的
可是我剛剛明明還嫌他不夠大件阿
後來整個心情不爽的走開

回家卻越想越好笑,覺得老闆真是妙極了

哇哈哈!終於可以笑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