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出現
帶著我昨天買錯大小而你今天下班特地去換的電池
還有昨天我說很好吃的蜜汁烤雞
跟昨天夾不到的可愛牛牛娃娃

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一直看著那隻可愛的牛牛
這種事情感覺是男生追女生時才會做的事情
沒想到都在一起這麼久了,還會發生
感覺以後吵架看著牛牛氣也會消一半去
你說:那還真後悔沒有夾兩隻(你反應也太快了點)

昨天說自己很會夾娃娃的時候,我還滿是不屑
怎麼有人這樣吹噓自己,尤其是你,我特別不習慣
不可能!你三年多來也沒夾過一隻娃娃給我!
你竟然說因為夾娃娃太容易了所以很無趣
沒想到第一個十元就夾到一隻米老鼠寶貝
我當場傻眼,呆掉許久(你很得意是吧!)

雖然夾牛牛的運氣就沒這麼好
我說:算了啦!別花太多錢!拉著你走掉了
沒想到今天牛牛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不管是你花多少錢夾到的
我都覺得很開心,很感動
(在這種時刻中竟然只用的出這兩個通俗到不行的字眼)
有辱我"很會形容"的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