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拿走我身上的暴戾之氣?

總有很多事情覺得受不了
今天沒接到瘋子陳的電話照樣被他氣的半死
水先生在我隔壁先接了他的電話
我接著接了葉小弟的電話
一直聽到水先生在安撫他說:你要找邱小姐等等再打
我說:不行!這個時段打過了要等十一點才能打
後來我們電話同時結束,在打紀錄時,電話又響

瘋子陳的聲音,一聲喂我就聽出來了
我說:你不守規矩!再見!
牠說:你下午有值線嗎?
我說:沒有!再見!
牠說:邱小姐......
我說:三句話!說完趕快掛!
牠說:....祝你今天都愉快
我說:一句!
牠說:....希望你天天都開心
我說:兩句!
牠說:還有.....事事順利!
我說:再見!就把電話給掛了

掛掉之後真的很生氣,他明明就知道規定兩個小時之內只能打一次
卻故意又再打!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這樣真是令人討厭!擺明就是一副:我要這樣你也拿我沒辦法
我發誓下次要直接掛電話!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說到瘋子陳,生氣的事情可不只這些
這幾天聽到他的聲音我就想要吐,完全不想要理他
他讓我想到噁心的橡皮糖,踩到之後甩都甩不開

自從他說我欺騙牠的感情,我跟他就結下了不解之緣
牠一直語帶暗示想要跟我更進一步
有一天當他終於說的比較明白的時候
我跟他說:沒有辦法喔!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牠就到處跟其他志工說:邱小姐欺騙我的感情
我:怎樣欺騙?
牠:你應該一開始就告訴我你有男朋友
我:是你沒問,不是我不告訴你耶!(但是他無法理解這點)
我:你都跟別人說我欺騙你的感情齁!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喔!
牠:我沒有!我都說你的好話!我都讚美你!
我:是嗎?那你怎麼跟陳小姐說我們在交往?(我同事直接跟我說的)
牠:你真是女魔頭!!!
我:(爽到一個極點!)以後不準跟別人說我的事情,有什麼事跟我說就好!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都會看紀錄,除非志工太偷懶,否則他說什麼我多少會知道

之後他就跟我說他的腳拇指被卡車壓到,截去了一支小拇指
我ㄧ聽就覺得很奇怪!要壓怎麼會只壓到一個指頭
過了三四天牠終於承認他是騙我的(想要博取我的同情)

我知道他有病!他真的有病!但是我還是對他很生氣!因為我有我的感覺!
真的很想要抓他的頭去撞牆壁!

自從博取同情失敗之後,他就改變了策略
牠:我要包個大紅包給你!在你結婚的時候!真的真的!(之後的三天內重複此話100次)
我:喔!那你可能要等很久喔!(我只好跟著他重複100次)
牠:你男友帥不帥?(100次)
我:情人眼裡出西施當然帥!(x100)
牠:我也很帥喔!我說你要多跟他培養感情!多跟牠出去嘛!(同樣的重複100遍之多)
我:有!不用培養已經很好了!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講我的男朋友?
牠:喔!好.....妳男朋友幾歲?
我:.....跟我差不多!(煩不煩阿!)
牠:那還是小朋友嘛!(靠腰喔!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愛老牛吃嫩草好嗎?)
我:不是要你不要提他了嗎?你是聽不懂人話還是怎樣?!(可以噴火了!)
牠:對不起對不起!我反應比較慢一點!(屁啦!)

之後就再也不想跟他講話了
牠:邱小姐,妳要開心一點!
我:沒辦法耶!(遇到你我怎麼開心的了?)
牠:怎麼會沒辦法咧!你要聽音樂跟看電影!
我:你不要剝奪我難過的權利好嗎?我有難過的權利!沒辦法天天都開心!
牠:好好好........那你要快樂一點!(跌倒...)

內心真的是幹的要死!死小孩是在那邊靠杯三小!
再這樣下去換我瘋掉!幹!
得想個辦法!氣的半死的,應該要是他才對!
我為甚麼要跟一個這樣的傢伙氣成這樣呢?
我真的.....很愛生氣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