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Vienx Amants 


老情人之歌
/ Jacques Brel
詞曲:Jacques Brel

沒錯,我們經歷過風風雨雨
二十年的愛情,是瘋狂的愛
多少次你拾起行囊
多少次我遠走高飛
在這個沒有搖籃的房間裡
每件家具都留有
從前雷電交加的回憶
一切都變調走樣了
你不再追尋魚水之歡
我不再追求風流之樂

{
副歌}
但我的愛
我甜蜜溫柔神奇的愛
從黎明到日落
我依然愛你,你知道,我愛你

我,我知道你所有招數
你知道我所有喜好
你在一次次圈套裡留住我
我偶爾失去你兩三次
沒錯,你有過幾個情人
總是得消磨時間
得讓身體綻放
而到頭來 到頭來
我們得要有些本事
才能不世故地老去

{
副歌}
我的愛
我甜蜜溫柔神奇的愛
從黎明到日落
我依然愛你,你知道,我愛你

而給我們的時間越長
給我們的折磨就越多
然戀人們最恐怖的陷阱
不就是安安穩穩過日子
沒錯你現在會哭得不夠快
而我的難過會來得太晚
我們較沒好好保有各自的神秘
較沒有讓一切隨緣
對順其自然保有戒心
然這總還是溫柔的戰爭

{
副歌}
但我的愛
我甜蜜溫柔神奇的愛
從黎明到日落
我依然愛你,你知道,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