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美麗的星辰,太美,也太難觸碰到,亦消失的太快
如果不能擁有,為什麼要在我眼前經過?
在我眼裡踩出個缺來,然後讓我再拿淚來填補

妳劃過天空,完成你的使命
我仰望,希望用視線減慢你的速度
在灼熱的目光下,沒有半句話,妳還是墜落了!

在屬於妳的天空裡,沒有我的存在
因為我始終還是個只會在失意的夜晚才會仰望星空的人

那麼,我該感謝這場嘆息的相遇嗎?

原來,愛上星星,是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