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看中醫的時候
外面下著大雨

我的雨衣比我還大隻
車子發動之後在地下室
我邊騎的時候低頭看了一下雨衣有沒有蓋好腳

就在這一剎那
"碰"的一聲車子擦撞到柱子
車子開始搖晃
我嚇了好一大跳

手一陣痛
低頭一看
左手無名指跟小拇指都遭殃了

無名指是破皮流血還好
小拇指撞到指甲,指甲附近都都是血
而且指甲有點離開肉變形

我嚇到,真的嚇死了
趕緊拿出手機急call樓上的男友
什麼話都說不清只哭著求他快點下來

等待的時刻我一直在地下室大哭
一半是痛一半是嚇到

後來他趕過來就火速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他連家裡的門都沒有關
去醫院還算我的是急診
可能因為手上留著血吧

醫生看著那可憐的指甲
說:先不要拔好了,過幾天再看看
護士就開始幫我包紮還幫我打了破傷風

後來出醫院才發現車子的殻破了
還有底下的鐵條也被削去了一小節
撞的還不輕
就更不用說我可憐的手是直接根柱子親吻了

實在很對不起車子感覺換殻要花不少錢
也很不好意思讓男友奔波
他原本要家趕紀錄的,不過也還好他在

不敢跟我媽講是騎車撞的
所以含糊其詞,好在她也沒問的太仔細

蔡爸爸人很好安慰我說車子是小事手比較重要
還很同理我的說手一定會一直抽痛很不舒服

我在想應該是我頭很暈的關係才會這樣
因為只不過是低個頭看那麼一下而已
而且我沒有騎很快阿
可以先不要笑我的白痴嗎
我真的很痛也被嚇到了

希望以後還可以拉琴
我心理最擔心的就是這個
本來考完就要重新復出的說

我要抱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