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要到了生日的前一天
卻又突然很不想面對這一切

回高雄很開心,吃了蛋糕跟媽媽的愛心春捲
大餐留到考完再說
要拿蠟燭時發現自己已經要24了耶
天ㄚ.......時光還真是沒有辦法停留

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是個大學生
還在諮商老師的溫暖關懷裡(雖然她應該在某處為我祈禱著)
首度,嘗到沒有考上的挫折
學會去接受,釐清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再出發

回首過去,很慢又很快的感覺
好像,昨天才去台南瘋狂的玩
好像,昨天才去文化口試
卻又好像畢業很久了

也早就忘了去年許下了什麼願望
新的一年,對自己有什麼樣的期許
啊....此刻心思雜亂阿

其實想要拋開一切的準備研究所
但,也早就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能從中學習如何去抓取那適當的角度
連回去過生日都有愧疚感(討厭這樣的自己)
因為很執著於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變的很猶豫不決

我珍惜離考試最後的日子
那代表,我能為自己理想作最後的努力
現在的壓力,是自己給的,還挺的住
雖然常心煩,但想唸書的心情依舊還在
(考生自己碎碎唸起來了)

過去的日子,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長大了
從長大的感覺演變成變老的感覺
能為青春留下些什麼呢?
能從過往的生活中看出什麼端倪呢?
不,不,只能抓住現在,連未來都沒得把握
青春過了大半,沒法再像從前那樣揮霍了

我所珍惜跟在意的即是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和我自己的夢想
日子很單純卻也豐富
到底想表達什麼呢?
對已逝去去的表達些不捨
想做出些總結,卻也徒然

唉!我的過去
啊!我的未來
恩,恩,想想現在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