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情不常發生在我身上
如果不是被逼到某一種境界
在劃分距離的時候
見血,難免

不想再繼續解釋的原因
不外乎無法被理解
我要的只是冷靜一段時間
並不是一種斷裂

但當距離沒有辦法拉開
我感受到窒息
沒有空間
只好往後退

你總是說我自私
好吧!我也並不否認
你也自私的堅持著想用自己的方式對待我
不管我內心的尖叫怒吼
是吧!是吧!是吧!

正當我把104打開後
副總就把我叫進去說幫我加薪兩千
是偷裝監視器在我電腦嗎?
 
有錢能使鬼推磨~
現在手邊的事情多到沒甚麼辦法讓我不想上班
以前還會很不想上班想到處瞎混
現在是被事情逼著停不下的忙碌著

我的世界只有非常非常無敵緊急的事情
跟超級無敵急的事情
噢~這種感覺真充實~~~
在做一樣不是有好幾樣再排隊
而是有很多事情不停的插隊!

不!我這才是千真萬確的十萬火急!
哎呀!你要先處理這個!我跟你說這會死人的!!!!
整理這給我!!!你那表要先弄出來!不然等等怎麼開會????
沒有時間遲疑沒有時間掉淚沒有時間煩躁

好不容易以為有喘息的時間
但感覺背後好像都蘊藏著極大的危機

我不反對忙碌
在廣青薪水兩萬多也是超忙

但我好像真的在做不喜歡的事情
錢可以讓我做我自己不開心的事情嗎?
Q公司的大廳依舊讓人感到格格不入

總覺得踏進去就有種難以融入
不知道自己在這到底在幹嘛?
大家很快的用眼神掃射著
不斷的講手機
拼命的寒暄
是有多熟???

不知道形容那種奇怪的氛圍

最近跟助理小姐又開始了大大小小的衝突不斷
吼~~~煩ㄟ!火上加油!
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十萬火急的貨要出
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十萬火急的樣品要送
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十萬火急的不良品要處理

好想要抱住頭大叫
饒了我!!!饒了我!!!饒了我!!!!好不好!!!
大家都人生父母養

但是我都已經知道他們會說
今天我不逼死你就是我被逼死啊!!!!!
所以我也只好學會去逼死別人!!!!!

我的堅持到底是違背自己的個性
枉負自己的使命
還是一種火一般的試煉呢?

堅持到底???

有錢真能使鬼推磨???

放棄是軟弱???
堅持是傻勇???

轉折點到底在哪???
人生也太多十字路口了吧~~~

你總說要找到核心價值
我也很想從心跳動的次數和收縮
判斷出一些端倪 
 
 


是否想要拿多點錢就得忍受這種狗屁倒灶的事情?
但便宜的工作好像也還是要忍受很多狗屁的事情

所以???

就跟股票一樣
好難設立一個停損點
何時該進場?何時該撤回?
怎樣才不浪費時間???
我想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