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人發現我把網誌給關了起來
其實也是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去體會自己的感受
進而試圖在網誌中展現出來

我真的很傻....覺得自己不重要,沒人關心
隔天就接到兩通電話
光是聽到你們的聲音我就足夠了,就覺得被安慰到了
之後又很多人回網誌,我都看到了
你們也都安慰到我了
還接到了一封信,很特別的信
害我差點在大馬路上哭出來的信
一直被男朋友嘲笑,他說:你太早哭了齁

也是有很多人認為男友會安慰我,所以沒有特別說什麼
不過我想朋友跟男友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吧
何況他又是個不太會安慰人的傢伙
有次我唸他:你怎麼都不懂的安慰我!
他回我:那你會打籃球嗎?
我一開始會意不過來
他的意思是說安慰人是我的強項
而他的強項是打球,我不該拿自己的強項去要求他
[在眾人面前揭發他讓我感到一陣開心](也讓你們開心一下)

真的有比較清醒點了,從那團情緒中脫離了些
昨天跟今天也重拾書本了[終於....]
雖然有點可惜被浪費的時間
不過接下來又有了想要努力的動力
就先管能不能上了,反正就盡力唸書
覺得自己是因為喜歡諮商跟心理學而唸
太在乎結果只會使其中的意義變質

我會繼續努力的!
因為不管有沒有考上
希望最後我能對自己說:你已經盡力了!
有的時候,要讓內在的力量能夠被看到
就必須要先去接受很不堪很痛苦的一面
因為知道這樣道理,所以敢去痛
也因為我知道,你們都會陪著我

人生中有很多事情得去承受
這也才會顯現出快樂時的飄揚
朋友能一起創造出很多的歡樂
也能夠一起分擔痛苦,使一切變的好過一些

我這個人不喜歡太搧情
但你們應該可以體會到我在表達什麼吧?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
我覺得非常窩心,也讓我找回了力量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給大家一個擁抱致謝
不過應該有人不想要收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