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唸到八點半才出來
肚子餓ㄉ半死,狂想吃粥

剛好我同學他男友就在我家樓下開粥店
一去沒看到我同學覺得小失望

後來拎著熱騰騰的粥才走出來
就在我想要發動機車時粥從我手中滑落
竟然打翻了

我整個傻眼!糟的是車子也弄髒了
更不用說粥也沒得吃了

就在我杵在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
我同學剛好回來
看到我的慘狀她就說要幫拿水幫我沖乾淨
還說要重煮一碗粥給我

嗚嗚嗚...我好感動喔
如果不是他這麼好心
我想我回到家一定會花一段時間在自哀自憐
諸如:不過就是念個書為什麼老天要這樣欺負我之類的

在這麼寒冷的夜裡
我的心裡感到無比的溫暖
她煮的粥使我感到無比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