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一天的文章
卻因為拖太久而整個還是不見了

那就讓這斷訊的兩個禮拜成為一個謎吧
總而言之的認識了一些朋友去了一些地方
過得非常充實

開始停止問自己"你為什麼要來"
而是覺得能夠這樣亂晃真開心
坐在公車上會覺得:恩!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早睡也許真的可以減除掉一大半情緒上的問題
在發酵前停止,一切都很簡單好說
確簡單到沒甚麼好說

工作似乎有變忙的趨勢
被老闆說動作太慢
太忙的時候連上廁所都是罪過

把「原來我不夠好」轉化成「我還可以再更好!!!」「我還想要再更好!!!」吧!

這是一種自我挑戰!!

就是努力囉!

明天起要改進的地方如下

對每一個客人打招呼

把身後的檯子隨時收拾乾淨

上廁所只能獨自一人

裝麵包速度要快,不管甚麼事情都動作加快(至少看起來要很快)

要看起來活力有朝氣(吃百憂解加咖啡跟酒就會拼乓叫了)



謎之音:很容易看出這傢伙內心還有憤恨之意!


昨天有夢到豆豆!
以為沒辦法在夢裡觸碰到他
當我抱起他的那一瞬間
心中的感動真是難以言喻
一下就消失了,真是可惜!!!


然後就是今天中邪了
一直狂聽李聖傑的不顧一切的愛
跟郭采潔的不藥而癒



好吧!我放棄要去睡覺了!
可惡!!!

還我上一篇網誌來!



這兩星期其實也是有寫我自己的日記
還突然間的不習慣
會在意寫出來的內容
後來就想說管他的又沒有要給別人看
就寫的超自在的
真是太久沒有這樣了


不過話說寫網誌也早就像是日記了
頂多就是沒人理我的時候就像是自言自語這樣囉!

好像講了很多沒意義的話
謎之音:那你還不快去睡覺!!!!

喔!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