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像沒了嘴似的
發不太出什麼聲音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不知道確切的發生了什麼事情

上個月底參加國中同學的婚宴
剛好跟克洛斯奧特強碰
不然一定克服萬難也要排假

雖然經理說可以離開去吃
但是一想到那天從早緊張到晚的氣氛
就覺得超掙扎的

原本只打算送個紅包就離開的我
還好有碰到新郎新娘並且照到一張相片
之後聽說還有演出!!!
那當然要看一下的啊!

雖然那邊除了新郎跟虞哲航以外都沒有認識的人
但是在新郎弟弟跟他朋友熱情款待待下
覺得沒有這麼生疏

來說說這個新郎吧!

可是從國小就認識的一個傢伙呢!
當時他是樂理班裡眾多女子暗戀的對象
在那時令人頭痛的聽寫課程中
唯一比較令人欣慰的就是看他跟別的女生傳誹聞

沒想到上了國中竟然同班

很多的交集是因為座位的關係
不知道為什麼常常坐在他的後面
然後每次都要被借衛生紙
有一次海派的一抽沒想到衛生紙飛落到地上
待我拿給他的時候他竟然朝嘴上一抹
害我笑的超大聲的!
不是我壞心!但是我真的來不及阻止他!

最好笑的就是
有一次我們在術科考試

他是拉二胡的
要準備曲子拉給很多老師評分

中午午休的時候
我跟許雁茹偷偷的幫他塗上綠色的指甲油
他醒過來之後大驚!!!
考試的時候怎麼能夠讓老師看到他指甲是綠色的咧

馬上卯起來尋找去光水
噢噢!歹事喔!沒有人會隨身攜帶那種東西!
害他一邊碎碎念一邊開始拿小刀刮指甲油

然後我跟其他人就笑死在旁邊

唉!國中就是什麼壞事都幹的出來

後來沒想到高中又碰巧在同一間高中
只是他是音樂班我沒有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淚珠出乎意料的從眼角劃過臉龐緩緩的滑落
我也只是無聲的陪在旁邊

那樣的場景跟畫面都還記在我腦中

對我來說友誼就是必須有這些深刻的記憶
才能一直放在心上
希望對方也是這樣想的

很溫馨的婚禮
礙於桌數朋友沒請超過五根手指頭
其中有我感到非常的開心
但其實應該是我一直很關切這件事情
變的他沒有辦法不邀請我吧
哇哈哈哈~~~厚臉皮的傢伙!

總之

每次參加婚禮就會感慨萬千
不過真的很高興可以參與他生命這重要的一刻
要幸福喔!

今年我參加的第四場婚禮
很好很好
感覺將是一個沒完沒了的開始


ps.餐點超好吃的,不過吃的太緊張脹氣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