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唸完書肚子很餓脾氣很壞的走出圖書館
宛均卻要我先去練琴,我帶著忍不住的笑意前往社桌....

學妹本來說今天要辦送舊,卻因為團練而取消
不過因為蘇瑾狀況外而讓我起了疑心

今天中午知言溜出來跟我吃飯,問我為什麼梳妝打扮了一番
我說:我覺得宛均在偷偷幫我辦送舊,他還狂笑我心機重!

沒想到練琴練到快昏倒的時候承達拿著批薩出現了!!!
宛均播放了特地為我製作的影片,有很多我表演的照片〈聽說是從相簿偷抓的〉
看著看著,眼淚顧不了人多,還是感動的流了下來

弦樂學很久的人不多,能表演的人更不多,一向勢單力薄
很羨慕管樂,有很多譜可以練,人比較好找,總是熱鬧滾滾
我們拉了四年的卡農,就那麼一千零一首,還好野蠻女友有讓那首歌紅起來

弦樂的人不太喜歡跟管樂的打交道,大多是透過我在跟社團連絡
我比較忙之後就是有表演接我們才會集合練習
雖然管樂有時會不小心忽略了我們,譬如節目單忘了打上弦樂曲目〈真愛記仇〉
但是可以一起聊音樂,一起包水餃,煮火鍋,在碧潭的寒風中演奏
尤其是認識了宛均,這麼貼心合得來的學妹,當然還有好多其他的夥伴們

雖然畢業後工作的當兵的繼續唸書的都有
又,感嘆的起來,我真的要變成老人了啦!
總而言之,別人是以文會友,我們是以樂會友

以前格在我畢業紀念冊寫到:哀!也只有妳會跟我討論帕格尼尼跟海飛茲了!
那天跟宛均聊天也有這種感覺!因為我們談論到巴哈蕭邦跟李雲迪
還有很喜歡在鋼琴前面就哼哼唱唱起來,彈一些朗朗上口的曲子

以後如果離開學校,哪還交的到這種朋友?
我可以在心底默哀感傷一下嗎?突然覺得很傷感......
改天再來談談表演的糗事,等我愉悅點囉!
感謝宛均承達蘇瑾跟社長,你們了了我的心願!而芝心披薩則滿足了我的胃!
不枉費我偷偷梳妝打扮了,不然考生平常是很邋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