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幾天,一場期待已久的旅程終於成行

我的心情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快樂跟放鬆
整個人好像被帶到不同的國度,整天忙著曬太陽和前往下一站美景跟美食
詳細情形可以去看多到不行的照片

看過一篇文章提到,要珍惜情人
因為他不是你的親人,卻願意陪伴在你身邊,關心你照顧你
想到我身邊的朋友,更覺得他們的偉大

離鄉背井讀書的這些日子裡
我的朋友都像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室友們
晚歸會擔心我的安危、買好東西都會算我一份
有事都義不容辭的幫忙、沒事就一起玩牌打屁消磨時光

人跟人之間最可貴的莫過於真誠的相處
不費心機、不計較、想對對方好
有需要的時候,就出現在你身旁,給你溫暖的擁抱

感謝我的朋友們,讓我體驗到這些珍貴的感受
由於感動,又更加萬分不捨!

請原諒我的辭不達意....此刻我很難形容出心中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