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些男生就是喜歡開玩笑

拿我開車教練來說,他愛問要怎樣才可以追到我
我知道他是個喜歡開玩笑的人,所以一直都沒有放在心上
但是很多次之後,我有點不爽的回他:我把男友電話給你,你問他!
他說:那不一樣,男友是要佔有你,我只想像沾醬油那樣,沾一下,你說好不好?
我馬上跟他翻臉說:不要!我又不是醬油!

某救生教練也很愛開玩笑,已經結婚了
常問我什麼時候要兵變,他要討我做小老婆
這我覺得不打緊,但是有次他還想拿我做救生示範動作[要從背後抱我]
就讓我覺得很誇張,馬上離他遠遠的

有些男生,很愛在嘴巴上佔便宜
上述兩者都是,即使他碰不到妳他也要開開玩笑過過癮
另外就是身體直接的碰觸
說話時愛不經意的把手放在妳的肩上
後者很容易可以警覺到,但我覺得口頭上的就很難界定
聽到時都會安慰自己他不過就是在開玩笑,不要跟他介意
但其實久了心理都不大舒服

不用開黃腔,也可以很有被騷擾的感覺
例如:女:你皮帶好特別喔!
男:我可以把褲子脫 下來給你看喔!要不要?
女:好阿!你脫阿![有種你就當眾脫下來]
男:我脫你會愛上我嗎?
女:不會!
男:那我不要脫了!我的雄壯又威武,我怕別人太忌妒我!

如果不懂得珍惜自己,就比較容易在不清楚的情況下被言語騷擾而不自知
但在某些男人的世界裡,那是再正常不過的行為
認為沒動手動腳就不算不禮貌,在嘴上開開玩笑是風流,看的起妳
如果環境中的大部分人都這樣認為,你就會覺得自己很孤單

學校教我的是要具備清楚的女性意識
但如果不能成為對此種玩笑話一笑置之的女性,是否要樹立很多敵人?
兩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