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壞事被老闆看到
結果今天起公佈了更嚴格的辦法
歐噢~~~

宣佈完整個的就悶掉了

這邊的同事通通都沒有說什麼
儘管有些早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些不知道的也沒半句怨言的接受了

詹姆真的說的很對
我們是不吵不鬧的乖小孩
(題外話)

九如那邊的就不同囉
大家開始想:到底是誰?
還有人馬上就知道是我
有人知道卻很貼心的不想要出賣我

唉!我自己打電話去招了
這種事情如果有心要問,反正都會知道

為了自身的罪惡感
請了大家喝飲料
不知道的人問我:為什麼這麼好?

我ㄧ概說:不要問這麼多,喝就對了!

這種不長腦的個性
不是第一次了
當我的主管真的很為難

真的好想要多長一些筋
唉~~~~~~~~~
真的害大家以後都變的很難做了

不想要矯情的寫懺悔文

我都已經可以想像每位熟識我的朋友們
用著每個人獨特的表情跟口吻對我說
很像是你會幹出來的事情
不愧是你
唉~~~
我並不驚訝
等等等.............

還有一位會暴跳如雷的傢伙
我想在這種時刻他並不需要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難得網誌恢復了正常人的口吻
但是卻寫的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