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的學生一個是害羞鬼一個是自以為小公主
今天滿第十堂課,我沒有聽害羞鬼講超過十個字
自以為小公主愛穿洋裝來上課,媽媽全程都陪在身旁

照理來說保證班今天就應該結束了
如果小朋友還不會,教練必須再加課把小孩教會
本來打定主意要加課的,因為她倆都滿怕水的,不太好教
但今天害羞鬼突飛猛進的學會換氣,並且可以游到十五公尺
雖然她爸爸嫌速度太慢,但她確實會游了!我真想放鞭炮慶祝!

自以為小公主長的很標緻,是爸媽的掌上小寶貝
她超怕水,第十堂課還不敢自己作漂浮,今天還在糾正她水中站立
講到這我的氣就很不順
十堂課我這個作教練的似乎只教會她韻律呼吸

下課的時候她媽媽跟我說,教練你就嚴格一點,不用對她太好
雖然這是來自於媽媽的保證書,讓我可以貫徹使命
但是聽了我很生氣,真的很生氣!〈氣又更不順了!〉

媽媽對於自以為小公主的怕水行徑一直看在眼裡
我這個教練何嘗不想讓小朋友在玩樂中愉快學習
自以為小公主再怎麼說也是個乖巧的小孩,並不是不聽我的話
如今只因為她怕水,然後沒有辦法在規定的天數之內學會
我就必須要強行逼迫她做一些水中動作嗎?
ps.她媽叫我嚴格時,我一直想像我把小孩頭強壓到水裡的畫面

何嘗不想?天知道她每次不做動作我多想要扭斷她的脖子!?
可是她害怕到渾身發抖,牙齒打顫,我又怎麼忍心?
我每天都很認真的在思索:水,到底有什麼可怕的?

想辦法讓學生學會是教練的職責所在,錢再難賺也是應該的
如果拿皮鞭抽打她就會的話,我樂的輕鬆阿!
真想對那媽媽說:◎你怎麼不自己把你女兒的頭壓進水裡面!!◎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中迴盪,久久揮散不去!

我想我生氣的原因是,我自己有對待小朋友的方式
如今我願意用多一點時間來幫助孩子克服障礙
但家長眼裡只有成效,也是啦,花錢的人當然想看到結果
我心裡也很著急難受,但這本來就是我必須要面對的挑戰
哈!整個開始自言自語起來了呢!

結論就是,自以為小公主走著瞧吧!
你媽都這樣放話了,今後我會改變我的方針的
好人也有壞脾氣的時候! 〈好微弱的氣勢喔!〉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妳一定要學會游泳!!!
〈開始學媽媽胡亂放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